经济学院99级国际经济系院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发文时间:2013-10-25
  10月19日,经济学院99级国际经济系院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34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99级国经系班主任刘元春教授,雷达教授以及30余位99级国经系院友出席了座谈会。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代表学院对返校院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元春副院长表示,他非常欣慰地看到了各位院友在生活和事业上已可以独当一面,并希望院友们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他认为,院友间不仅要追忆往昔,更要把握当下,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互相交流、搭建平台。雷达教授深切地表达了对院友的关心,并鼓励院友们勇闯事业,在而立之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院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内容,并与老师就全球化模式重大变化、各国外交关系、能源结构、中国经济增长坚强度等问题进行探讨,对中国土地财政政策走向、经济运行趋势、互联网金融、中国制造业走向等问题作出了深刻的分析。院友们在交流的同时,表达了日后相互合作的意愿。
  与会院友纷纷表达了对经济学院的无限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师生共同追忆10年前的校园时光。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