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入选2个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发文时间:2009-12-04

  11月2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评审结果。
  经济学院方福前教授的《福利经济学》(新编)和吴汉洪的《中级宏观经济学》(新编)获得重点支持。
  北京地区高校共有540个项目被获准2009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其中,重大支持项目32项、重点支持项目126项、一般支持项目382项。在540个项目中,中国人民大学共有21个项目入选,其中包括3个重大支持项目,8个重点支持项目和10个一般支持项目。
  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工作是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工程工作中的一部分,是北京市教委为促进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于2001年开始启动的。截止到2008年底,中国人民大学共有67个项目入选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2009年,北京市教委采用了新的立项方式,将项目分为重大支持项目、重点支持项目和一般支持项目来分类立项,并组织了评审专家组按规定程序和标准对参评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重大项目单独评审)。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