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举办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文时间:2013-04-09

  3月29日,由经济学院团委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公教3103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成功考取经济学院的四名同学,为广大学子来讲解考研技巧,分享考研经验。此次交流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是09级经济学专业的程翰为大家带来他的考研心得。他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特别强调到要仔细研读考研大纲,并明确目标,制定详尽的复习冲刺计划。08级经济学专业的崔帅总结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为大家列出了一些考研的参考书目。他还指出,勤加练习是很重要的。在备考过程中要集中注意力,做到高效学习。08级经济学李楠为大家讲了他自己的复习经历,他认为学习要精而不滥。考试时要依照个人实际调整题目顺序,达到最好状态。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由外校其他专业考研成功的张涤同学,与大家分享她的考研心得。她最后强调,考研是场马拉松,需要有信心、有决心的坚持下去。


  作为“经英导航”系列讲座的重要组成环节之一,此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技巧上的引导与宝贵经验的分享,吸引了来自全校逾150名同学。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