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一二·九”生日晚会温馨举行
发文时间:2014-12-01

     12月1日晚,经济学院“一二·九”合唱团在明德楼728为在一二·九训练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一个温馨的生日晚会。经济学院院长张宇教授以及党团学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各位老师细听了“一二·九”合唱团演唱的合唱曲目《狮子王》,同学们认真歌唱,发挥了最好的水平。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快快乐乐地比赛,不要有任何负担,唱出水平,赛出风采。

    紧接着就正式进入了生日晚会环节。四个声部的同学向寿星们送出了温馨的祝福话语。随后张宇翔、高铭、黄卓、蒋雨格、齐寄、杨冠伦等同学走到蛋糕前许愿吹蜡烛,全场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各位老师也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且也亲切地为其他同学送上慰问品,犒劳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仪式完毕后,开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分享蛋糕环节,生日晚会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点燃。同学们经过多天的训练,已经非常熟稔,浓浓的温馨气氛上大家深受感动,倍感鼓舞。

     这次晚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合唱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这个大家庭也即将在12月7号在如论讲坛亮出她的处子秀,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