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亲切慰问“一二九”学生合唱队队员
发文时间:2010-11-25

  11月23日,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明占生副书记在明德主楼728亲切慰问了经济学院“一二九”学生合唱队,给队员们带来了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并给同学们发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在队员们深情地唱完一曲《天路》后,杨瑞龙院长和明占生副书记被深深的打动了,连连拍手称好,并给予了同学们热切的鼓励,并预祝经济学院蝉联冠军。期间,杨瑞龙院长还亲切地慰问队员是否有吃午饭,还一再地强调要把排练和保重身体并重。杨瑞龙院长鼓励队员们“要展现出我们经济学院的精神风貌!”此外,杨院长还一再地对队员一个月以来辛勤的排练表示了肯定,“真的很感谢同学们为我们经济学院作出的贡献,你们为了排练花费了很多时间,但你们代表着我们经院2000多学生的形象,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经济学院今年肯定又是辉煌的一年!”在对在场各位同学送上关心与祝福后,杨瑞龙院长给同学们发送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院长的慰问给予了大家莫大的鼓舞,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大家一定努力练习,争取最好的成绩。


  杨瑞龙院长和明占生副书记的慰问大大激励了队员们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在此次“一二九”合唱比赛中,经济学院一定会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