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陪同学校领导会见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代表团
发文时间:2010-11-26

  11月15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Brigid Laffan教授率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薛浣白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成员还包括该校经济学院院长David Madden教授,应用社会科学学院Anthony Fahey教授,人文学院研究生院院长Johan Elkink博士,地理、规划和环境政策学院Enda Murphy博士等。
  薛浣白副校长首先对Brigid Laffan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开展的各项合作,介绍了人民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Brigid Laffan教授简要介绍了此次的中国之行,希望加强两校在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政策、环境政策以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合作,相信两校相近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必将促进两校在未来开展更高、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副教授陪同会见,并就具体的合作细节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经济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磋商。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