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薛飞做客国际商务论坛
发文时间:2013-11-28

  11月20日下午,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薛飞先生做客经济学院国际商务论坛,为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同学们做了题为“企业跨国经营与海外并购”的讲座。
  讲座中,薛飞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析了企业在跨国经营与海外并购中的案例,总结了自己在并购实践中的核心体会。同学们反响十分热烈。



主讲人简介
薛飞,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曾任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长期负责集团投资战略规划研究、投融资能力研究、投资决策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长期从事集团境内外并购重组与管理整合工作等。在企业并购重组、公司改制、整体上市、股权融资、红筹注资等投资与资本运作等领域拥有较为丰富的一线工作与管理经验。曾多次在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国资委干部培训中心等为大型企业并购重组培训授课。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