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刘元春教授相关成果受到上级部门高度重视
发文时间:2011-12-19

  近期,经济学院副院长、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元春教授关于宏观经济的相关研究成果受到上级部门高度重视。
  12月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致函中国人民大学,通报刘元春教授撰写的《把握明年房地产市场调控节奏》已获得摘发,供国家领导人参阅。
  12月,刘元春教授撰写的《复苏放缓、风险上扬与结构刚性冲击下的2011-2012中国宏观经济》、《经济回缓与不确定性强化环境下的中国宏观调控》分别被中宣部《成果要报》采纳,供领导参考。
  12月14日,刘元春教授以《宏观政策应积极引导结构调整》为题,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议。
  12月14日-15日,应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邀请,刘元春教授系统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0日,应人民网邀请,刘元春教授为网友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