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缘来一家人”迎新晚会
发文时间:2012-10-25

  10月13日晚,经济学院“缘来一家人”2012迎新晚会在国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晋斌教授、院长助理陈彦斌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晚会,和全体新生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整场晚会以节目和游戏穿插的形式组成。开场的倒计时以经院各大活动的合影作为背景,回放了一个月来新生活动的精彩瞬间。在秉承“经院联欢”传统的同时,此次晚会继承并发扬了“缘来一家人”的宗旨,邀请了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交响乐团提琴手演奏《卡农》。由我院新生独奏的《空中城堡》、《听海》等耳熟能详的乐曲和精心编排的舞蹈更是营造出了温馨熟悉的“经院氛围”。在语言类节目方面也同样涌现出了《开心童话》、《校园外传》等经典作品,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而本次晚会最大亮点则要数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跳舞甩纸条”,同学们充分发挥搞笑天赋,将流行乐曲《江南style》的经典动作完整呈现,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全场晚会的最后,高年级同学以一曲《我的歌声里》压轴登场,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体现了经济学院对迎新活动的高度重视,诠释了“经院一家人”的学院文化,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相信在全体经院人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将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演绎我们的精彩。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