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形势与金融市场研讨会举行
发文时间:2013-03-13

  3月9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和董辅礽基金会联合举行的“宏观形势与金融市场研讨会”。经济学院院长、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杨瑞龙教授、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教授、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关敬如教授、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刘迎秋教授、牡丹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景隆、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长曲振涛教授,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凤良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刘元春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晋斌教授、经济学院雷达教授,黄隽教授,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阎衍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元春教授发表了题为《近期宏观形势分析》的主题演讲。对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外贸情况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刘迎秋教授、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阎衍等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新华通讯社、中国证券报、财经杂志、第一财经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华夏时报、中国金融电视台、中国企业家杂志等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