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拔尖创新促进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论文点评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文时间:2018-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针对我院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征文活动。11月16日下午6点,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拔尖创新促进会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论文点评指导会在明德主楼623顺利召开。本次征文共收到投稿论文29篇,经过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五篇,三等奖若干。

经济学院院长助理谢富胜教授、院长助理于泽教授、赵勇副教授出席会议并给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后,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论文作者分别汇报了自己的论文,与会专家针对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写作思路以及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全体研究生在不同研究阶段进行训练的方式和方法提出了建议。会议由赵峰副教授主持。

 

谢富胜教授为周晓波同学颁奖 

于泽教授为匡晓璐同学颁奖

赵勇副教授为李彤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做论文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坚持厚重型人才培养理念,本次拔尖创新促进会征文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强化我院研究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具生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同时更好的发挥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传统优势。

编辑:杨菲;核稿:陆美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