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0-11-08

  11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在1602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明占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宝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就业政策的相关规定。


  会上,明占生副书记向毕业生介绍了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要求毕业生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切实抓紧、团结互助、重心下移,共同做好2011届就业工作。王宝奎老师介绍了学校就业网注册、推荐表、三方协议、户档保留、三支、村官、参军等就业政策,并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手续办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提醒同学们签约一定要谨慎。最后,王宝奎老师对毕业生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就业工作指导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它的开展有助于毕业生们了解就业政策、顺利办理就业手续,更好的指导经英们未来的求职与就业工作。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