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2年离退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文时间:2012-01-04

  12月29日上午,在今冬第一场瑞雪中,经济学院2012年离退教师新年茶话会在明德主楼734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经济系、国际经济系、国民经济管理系、经济研究所、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等的50余名离退教师参加了茶话会。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等出席茶话会。


  杨瑞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教师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向离退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并表示学院将在继续保持并发扬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科传统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面向中国实际问题的研究,并不断提升国际性。杨瑞龙院长还特别向离退教师介绍了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在提升学院影响力、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再次对离退教师冒雪参加茶话会、关心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茶话会上,离退教师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老教师们对于学院领导对离退老教师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于学院2011年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和无比欣慰,并祝愿学院在2012年事业有更大的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