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学专业(中国特色经济学方向)本硕博实验班、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笔试、面试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1-09-08

2021年经济学专业(中国特色经济学方向)本硕博实验班、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笔试、面试的通知


经济学专业(中国特色经济学方向)本硕博实验班考试安排:

  1. 笔试

(笔试名单将于9月10日中午发布)

时间:9月10日下午2:30-3:30

地点:公教1楼1503教室

入场时间:下午2:00,入场后进行签到,2:30考试正式开始

注意事项:

(1)使用黑色签字笔答题。

(2)笔试侧重考察学生对问题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不涉及专业知识。


  1. 面试

已参加笔试的同学请按时参加面试。

时间:9月11日下午2:00开始

地点:明商0308教室、明商0310教室

入场时间:下午1:30,入场后进行签到,现场公布面试分组和安排

注意事项:

(1)面试侧重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学习潜力、自我认知、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2)参加考试并获得成绩的同学,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加权并参考高考成绩,依序录取。



经济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考试安排:

  1. 笔试

(笔试名单将于9月10日中午发布)

时间:9月10日下午2:00-4:30

地点:公教3楼3201教室

入场时间:下午1:30,入场后进行签到及设备调试,2:00考试正式开始

注意事项:

(1)笔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时长2小时30分钟,其中数学满分100分(答题时间1小时30分钟),英语满分50分(答题时间1小时)。

(2)数学考试利用智夫子平台进行在线测试,只能使用手机作答(请将手机充好电,确保完成90分钟的在线考试,可携带充电宝),智夫子平台使用须知详见附件1。

(3)英语考试为现场笔试,使用黑色签字笔答题。


  1. 面试

经济学院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名单于9月11日中午12点前发布。

时间:9月11日下午2:00-5:30

地点:明德主楼734(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通知时间提前10分钟到明德主楼729等候)

入场时间:发布面试名单时通知

注意事项:

(1)面试侧重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学习潜力、自我认知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2)参加考试并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将综合笔试、面试,并参考高考成绩,依序录取。


携带证件:请参加实验班选拔的同学带好一卡通参加笔试、面试。


请加入实验班咨询群,相关事宜也将在群内同步通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