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术代表团访问香港科技大学
发文时间:2012-12-20

  12月17日,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率学术代表团访问香港科技大学经济系。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院长助理于春海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等随团参访。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郑国汉教授、经济学系主任雷鼎鸣教授、经济学系谢丹阳教授等会见了杨瑞龙院长一行。双方就人才引进、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教师考核、科研管理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就联合培养和学生交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会谈中,杨瑞龙院长还向雷鼎鸣主任详细介绍了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持续举办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和定期发布宏观报告的相关情况,并向他赠送了最新出版的研究成果,雷鼎鸣主任表示感谢,称人大的宏观报告是其研究中国大陆宏观经济的重要参考资料,并表示今后希望可以就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