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dward Elgar出版社社长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1-06-02

  2011年5月12日,Edward Elgar出版社社长Edward Elgar先生等一行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会见了英方客人。经济学院李军林教授、院长助理郑新业副教授、赵峰副教授和宋枫博士等陪同会见。


  杨瑞龙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术出版方面的成就,并表达了与Edward Elgar出版社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郑新业院长助理向Edward Elgar社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在海内外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及其在境内外的出版发行情况。双方深入探讨了合作的方式和途径。


  会见期间,张宇书记与Edward Elgar社长签署了《政治经济学评论》英文版的的长期出版协议。Edward Elgar社长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并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