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与社会国际研讨会举行
发文时间:2006-11-28
 

由我校与意大利菲德里克第二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与社会国际研讨会于 1 月 7 日举行。会议由我院承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经济运行与市场中的诚信与道德风险”。来自意大利菲德里克第二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我院国际经济系、财政金融学院,以及商务部研究院、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中心、外交部( APEC 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保监会、银监会、证监会、建设银行等单位的 40 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黄卫平教授主持。冯俊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致欢迎辞。意大利菲德里克第二大学的 Carlo Amatucci 教授和 Carlo Panico 致答谢辞。与会专家随后就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货币与信用市场、投资基金监管、法人治理与家族企业、诚信经济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