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专家曹仁超先生在经济学院发表演讲
发文时间:2009-10-23

1019日 下午,香港投资专家曹仁超先生在明德主楼728经济学院大讲堂发表了题为“投资需自问身势、平常心谈笑应战——给年轻人的投资建议”的演讲。人大出版社李永强副社长出席活动并致辞。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博士主持了演讲会。

首先, 曹仁超先生用其多年的成功投资经验和高超的分析技巧对未来的中国股市进行了理性的分析,做出了乐观的预测,鼓舞了与会者的投资信心;随后,他与现场听众分享了他的成功历程和投资心得;最后, 曹先生还向热情读者在他的新作《论战》一书上签名留念。

曹仁超先生(原名曹志明)是香港权威投资评论专家,现任香港信报财经新闻有限公司董事;香港最受欢迎的财经专栏作家之一,为香港《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三十余年;“传奇”的投资者,出身草根,少年贫困,40年投资生涯,数次破产,5000港元起家,财富升值40万倍,最终成为亿万富翁;最受欢迎的畅销书作者之一:将三十余年的投资智慧集结成“曹仁超创富三部曲”——《论势》、《论战》(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论性》。同时上榜2008年全年香港畅销榜(非文学类)十大;慈善事业实践者,每年都将自己的稿费和出书所得版税捐献给北京农家女学校,被宁波大学授予“客座教授”名衔。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