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欢乐,经彩纷呈”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在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文时间:2016-10-23

   2016年10月23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承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北门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十分踊跃。从10级到16级,有10个班级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经院在职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交流与沟通。经过校友会前期多日精心筹备,参赛同学的奋勇拼搏。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经济学院培训部陈晖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陈晖老师讲话

   在金秋温馨恬静的阳光里,同学们早早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练习熟悉各个项目内容,讨论各项目的比赛技巧。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六个具有趣味、挑战、互动性的项目:泡泡足球(团体项目)、众星捧月(团体项目)、财源滚滚(团体项目)、十拿九稳(个人项目)、快乐大锤(个人项目)、摸石过河(个人项目)。

考验团队协作的“众星捧月”

赛后亲密的班级合影

   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活动的氛围在颁奖典礼上再一次被点燃,除了每个项目竞选出一、二、三等奖外,还评选优秀集体奖以及抽取现场幸运大奖,获奖者分别获得了奖牌以及由校友企业赞助的精美奖品;没有获奖的同学也获得了“苹果笔记本”(一个苹果+一个笔记本)纪念大奖。

精心设计的奖牌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中,我们的同学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编辑:陆美贺;核稿: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