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08级经济硕士班成功举办环保节能主题讲座
发文时间:2008-11-24

经济学院08级经济硕士班成功举办环保节能主题讲座

   11 月14日晚 ,经济学院08级经济硕士班特邀 杨志教授主讲的节能环保主题讲座于 728大讲堂成功举行。
  的讲座在几段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中拉开了帷幕。广告集中展现了现今世界所面临的严峻的环境形势,为 杨教授的演讲作了铺垫。随后, 杨志教授就环保节能问题展开了精彩论述。她首先强调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从中国国情出发,论述了气候变暖与节能减排之间的关系。接着,她尖锐地指出了国际范围内的环境问题,并对其进行了深刻分析。最后, 杨志教授从生产、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国内环保节能的几项可行性措施。
  接近尾声时, 杨志教授和同学们一起在环保节能倡议书上郑重签字并合影留念。
  讲座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环境前沿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气候变暖等重大国际性环境问题以及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