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学术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研讨会在人民大学举行
发文时间:2011-07-18

  7月1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改革》杂志社共同主办的“《改革》学术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研讨会”在经济学院734会议室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广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部副部长李建伟研究员,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姜长云研究员,民革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蔡永飞研究员,重庆工商大学校长杨继瑞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于立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长李晓西教授,《中国改革报》总编辑高富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办公厅主任汤益诚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任伍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景维民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永秀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明霞,《改革》杂志社执行总编辑王佳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王晋斌教授。
  《改革》学术委员会2011年年会由《改革》杂志社执行总编辑王佳宁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改革》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瑞龙教授致辞。杨瑞龙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同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宏观经济形势,并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会上,《改革》学术委员会委员就《改革》年度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研讨会由杨瑞龙院长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王晋斌教授以“寻求增长目标与民生目标协同的中国宏观经济”为题发表演讲。会上,各位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通货膨胀与经济增长、房地产市场是否会出现拐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