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党委召开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等会议
发文时间:2012-03-05

  2月24日,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明占生主持会议。会议就新学期迎接十八大、学习雷锋精神、学院党校培训、党建课题研究以及党支部特色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规划。
  为了增强发展对象和新生党员对校党校的重视程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月27日下午在明法0401教室为即将参加19期校党校培训的100余名发展对象及本科新生党员召开了动员培训大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佩洁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的要求。
  2月27日下午,学生党总支还对全院40余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本学期工作部署,指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在完成支部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