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继往开来 乘胜前进
发文时间:2006-11-28

  

12 22 日我院召开全院大会。院领导总结 04 年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发扬成绩,努力工作,狠抓学科建设,将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杨瑞龙院长传达了纪校长、程书记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以我院为主体的 985 项目申报成功等大事,回顾了一年以来我院举办的规模和影响较大的系统讲座和国际交流活动。杨院长重点强调今后的任务,一是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工作,迎接 06 年本科教学评估;二是组织精品教材申报和优秀教材成果申报;三是筹办好北京市经济学总会和“人民大学与蒙纳士大学高级经济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高德步书记通报了 04 年我院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中央关于禁止赌博的文件。雷达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工作。

  院长助理董志勇详细讲述了本科生教学工作及对近年来学生学习成绩的调研结果,强调了加强学生思想管理、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