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虞义华副教授应邀在国际知名SSCI期刊组织特刊
发文时间:2015-10-10

   近日,我院虞义华副教授与国际知名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EMFT)合作,针对空间计量经济学理论及其在中国的应用问题,组织了以“Empirical Spatial Econometrics: Applications on China’s Economy”为主题的特刊(Special Issue),现已向全球范围内征稿。此次特刊由虞义华副教授担任客座主编(Guest Editor),范围涉及区域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能源经济学和卫生经济学等多个方面的栏目。虞义华副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空间计量的分析并取得了突出成果,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地方政府间公共支出行为及空间互动机制研究,近年连续在《Papers in Regional Science》、《Annals of Regional Science》、《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刊物发表了高水平论文,且获得了国家社科等基金资助。

   相关背景:EMFT期刊由新兴市场研究学会主办,是研究新兴市场国家经济问题的重要期刊。所有投往该期专刊的稿件将经过客座主编预审、同行外审,最后由客座主编决定是否接受。所有被接受发表于该期专刊的论文将被SSCI检索。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