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在2013年“大创”计划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文时间:2013-11-15

  近期,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3年项目立项的评选结果公布,经院学子再创佳绩。其中,获得国家级立项11个,占我校国家级项目总数的10%,获奖数量名列前茅;北京市级立项2个,校级优秀立项4个;此外还有6个项目被评为院重点级项目;经济学院同时还评选出院级一等奖项目、院级二等奖项目各5个。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的大型学术科研比赛,重点资助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可靠的项目。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人才培养路线,高度重视学生科研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培养,率先在原有基础上增设学院重点项目评比,进一步激发学生科研探索热情,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调研,关注时事热点,取得了巨大成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