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院领导亲切慰问2009级新同学
发文时间:2009-09-11

99日 下午六点半,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张宇书记、刘元春副院长、刘瑞副院长、郭杰副院长、丁凯副书记和郑新业院长助理等分别前往新生宿舍,亲切看望和慰问了2009级新生。

杨瑞龙院长等一行先后前往品园二号楼和新建成的品园六号楼亲切慰问了09级本科新生,受到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院领导在宿舍里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询问今天入学报到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是否顺利等等。杨院长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经济学院大家庭,勉励同宿舍的同学要团结友爱、谦让包容,要在学习上相互监督相互帮助。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在经济学的圣殿里尽情遨游,挥洒才情。他还鼓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放宽自己的视野,多学宽学,将来在研究生阶段就会有厚积薄发的功效。

  张宇教授一行先后来到品园六楼、红二楼、品园四楼和品园三楼,看望居住在这里的经济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乡、毕业学校及住宿条件等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人民大学的环境,开启一段新生活。每到一处,各位院领导都是嘘寒问暖,关心新生的生活和学习。张宇书记还亲切询问了“学校环境是否适应”“食宿条件好不好”“入学还有什么困难”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嘱咐同学们尽快培养感情、熟悉专业和了解好学校各方面的情况,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来。

在慰问活动结束后,新生们都说虽然离家遥远,但在经济学院这个大集体中依旧可以体会到家的感觉,并充分感受到了“经院一家人”的温暖!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