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北京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文时间:2012-03-09

  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就即将召开的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全体教工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主持。张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对各学院的要求。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的代表选举工作,以对党负责的态度完成好上级党委布置的任务。然后,张宇书记又对此次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具体说明介绍,明确指出了本次学院选举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要求,尤其强调了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
  随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明占生副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明占生副书记向各位学生党支书详细介绍了此次代表选举工作的内容、流程、要求,希望各位党支书高度重视,向本支部党员宣传好此次选举工作,并发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选举工作中来。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