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获得北京市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文时间:2006-11-28
 

近日,经学校考核推荐,我院获得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授予的北京市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纪宝成校长为我院确立的建设一流的经济学院的奋斗目标,给学院德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在学校的领导下和全院师生的努力下,从创建一流的经济学院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德育工作,坚持把学生德育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对学院德育工作在人事安排、经费投入、制度保障等方面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院教职员工德育意识强,全员德育氛围浓厚。学院还重视学科德育渗透,把德育任务落实到每一门课程、每一位教师,并积极选派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好、奉献精神强、有责任心有能力的优秀教师从事德育管理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德育实践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德育环境。


  北京市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继我院的经济学本科和研究生学科评比双双获得全国第一后的又一殊荣,这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央16号文件的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和造就“四有”新人,为我校创建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编辑:牛睿)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