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张宇教授、刘瑞教授参加第四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
发文时间:2010-12-28

  12月24日上午,第四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发展:文化与经济的互动”。论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之昌,市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王祥武,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崔新建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首都高校的“百人工程”学者、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百人工程”学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宇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围绕“中国经济模式的文化思考”这一主题作了精彩演讲。“百人工程”学者、文学院副院长张永清教授作了精彩点评。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教授、国学院副院长袁济喜教授、财政金融学院岳树民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陈立鹏、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教授、副部长侯衍社教授等“百人工程”学者,以及人民大学师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论坛。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