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枫副教授赴英参加第四届中英能源对话
发文时间:2015-11-03

   10月19日,在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期间, 第四届中英能源对话会议在伦敦召开。此次会议由我国发改委能源局与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联合主办,出席会议的中方代表来自政府、企业和主要能源研究智库机构,我院宋枫副教授作为能源研究机构代表受邀参加。


   10月20和21日日,宋枫副教授先后拜访了英国牛津大学教授、Oxford Review of Economic Policy副主编Camron Hepburn教授,以及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教授、能源经济杂志(Energy Economics)主编Richard Tol教授,和他们进行学术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能源经济领域的研究情况。


   10月23日,宋枫副教授代表能源经济系访问了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的能源、石油矿产法律与政策中心,向该中心主任Peter Camron介绍我院了能源经济学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探讨了双方未来培养学生方面的合作前景,Camron教授表示他们将培养中国学生作为一个战略性方向考虑,愿意为我院有意向去学习的学生在奖学金和学费方面提供支持。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