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与国际经济组织系主任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3-04-09

  3月29日下午,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与国际经济组织系系主任Platonova Irina教授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教授、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关雪凌教授等会见。

  

  刘瑞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俄罗斯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Platonova教授介绍了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院系构成、优势学科、和国际项目等,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强烈意愿。刘瑞副院长就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学科设置、学术地位和与俄罗斯的友好友谊和历史进行了简短介绍。双方就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交换项目等进行了细致务实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表示会后尽快落实相关细节,开展在国际经济贸易与能源经济学领域的相关合作。Platonova教授还邀请我院师生在合适的时间访问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