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特别党课”
发文时间:2012-12-20

  12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公教3101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特别党课”,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讲座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佩洁主持。

  讲座开始前,学院为每位到场的学生党员发放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人民日报重要报道汇编》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讲座开始后,张宇书记结合学习材料,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十二点具体内容,着重向大家解读了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政治体制改革、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重要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重要概念。各位学生党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巨大,通过此次讲座对十八大报告以及十八大精神都有了一个更加直观而又具体的认识。

  此次以解读十八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十八大精神“特别党课”,是经济学院党委举行的“学习十八大、坚定跟党走、拥抱新未来——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深学生党员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接下来经济学院还将召开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