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第七期团校 学习研讨“宣传攻略”
发文时间:2012-11-15

  10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第七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宣传技能培训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以《团学工作宣传攻略》为主题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学习讨论。



  丁凯副书记指出,宣传工作对树立学院形象、引导学生思想、扩大活动影响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守宣传阵地,培养宣传技能,提高宣传质量,把最精彩、最积极的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同学们。丁凯副书记从摄影视角的选取、图片的视觉冲击效果、文稿的撰写排版和学院网站的规划构建等四个方面具体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多观察、多积累、多实践,进一步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精细化、人性化和国际化。

  经济学院学生团校是学院分党委和分团委为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开展重要团学工作部署而搭建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并成为经济学院“经英培育”计划中“经英领航”素质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成功举办七期,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取得很好的培训效果。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