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英,新经彩——经济学院喜迎2009级新生
发文时间:2009-09-11

99日 早上5时许,经济学院欢迎2009级新生的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经济学院院长 杨瑞龙教授坐镇现场指导,院党委副书记 明占生老师 和丁凯老师在第一线指挥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开展具体的接待工作。

为了保证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方便新生报到,学院进行了充分准备。学院提前在学校迎新区、宿舍区、教学区等各个地方均悬挂了欢迎条幅,使新生们无论到哪都倍感亲切。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还为所有的本科新生宿舍贴上了“经院一家人”的标语和院标,既方便了新生们入住,又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迎新当日,除了学校下发的常规材料,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丰富的材料,有入学须知、《经济风——经英指南迎新特刊》、学院文化衫等等。这些材料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详细的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有助于他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牛维麟常务副书记和马俊杰副书记等先后亲临现场慰问2009级新同学和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纪校长详细询问了新生的情况,亲切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会同学,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程书记询问了学院迎新工作的的进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为学生入学报到做的工作,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

2009级新生在报到过程中,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周到安排让他们倍感温暖,增强了他们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充分感受到了“经院一家人”的温暖氛围。新生家长也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并相信孩子们在这里一定可以很好地成长。

经济学院2009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新生规模较往年有所扩大,共有新生532人,其中本科生239人,硕士生195人,博士生98人。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