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举办六一书香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文时间:2016-06-01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阅读兴趣,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全力支持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发起了“我帮你”系列公益活动之少儿图书漂流活动,2016年5月30日上午在三河市第四小学顺利举办了“阅读开启未来 知识点亮人生”书香进校园活动。活动组织广大在职校友捐赠儿童图书、杂志和文具。期待通过“书籍”这一进步的阶梯,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向他们传递更多正能量。

活动现场照片

  三河市团市委、教育局、文明办、关工委等领导、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陈晖老师、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代表等一行人出席了活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北京青年报、中少在线等媒体也莅临现场报道。


参加活动的校友代表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友周天强所在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的大力支持和协调,这次公益活动对接了河北省三河市6所小学。同时也得到了校友韩忠玉和校友刘铭艳所在公司的积极捐赠,其他校友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为学校代表、学生代表捐赠图书、文具价值3万余元。

 



捐赠仪式


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书籍

、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在职研究生同学的热烈支持。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汇集了来自实践一线的各行各业的精英群体,不仅勤于学习,而且乐于奉献,心系社会。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的校友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人大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的相关活动,期待校友会能为广大校友继续搭建各种平台。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在会后也表示将继续参与后续的帮扶、科普等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三河市政府网站、中少在线、网易新闻、凤凰资讯等媒体的广泛报道。


(供稿:黄**;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