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老教授
发文时间:2012-09-30

  9月25-26日,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了经济学院荣誉一级教授卫兴华,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杜厚文教授,经济学院胡钧、刘成瑞、高成兴等五位老教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老教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卫兴华教授


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杜厚文教授


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胡钧教授


杨瑞龙院长亲切看望刘成瑞教授


杨瑞龙院长看望高成兴教授



  杨瑞龙院长来到各位老教授的家中,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向他们报告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杨瑞龙院长还亲切询问了各位老教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他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祝愿他们身体康健。各位老教授回忆了自己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教学生涯,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学院办公室杜素云等陪同看望。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