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学校2017年度重点专项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获得嘉奖
发文时间:2018-03-19

?? 2018年1月19日,逸夫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度重点专项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与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大会”。经济学院获得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双一流”建设先进集体、2017年度中国人民大学人才人事工作先进集体;理论经济学因在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学校嘉奖。同时,经济学院连续四年保持100%就业率,在全校就业率中名列前茅,在1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经济学院获得“2017年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经济学院数名老师在总结会上受到学校表彰,其中,关雪凌、王晋斌、谢富胜获得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工作先进个人奖;关雪凌、王晋斌、陈彦斌、谢富胜、李佩洁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杨瑞龙获得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度人才人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刘延军获评中国人民大学迎评工作先进个人;徐景阳、陈诚获得《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程万昕、陈诚获得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