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秦萍副教授荣任国际学术期刊(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Economics)副主编
发文时间:2015-04-14

     受编委会聘请,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秦萍副教授出任新一届《环境与发展经济学》(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Economics)国际学术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为期三年。她将负责环境气候变化、能源经济、中国经济等领域稿件的审查、定稿和录用等工作。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Economics(5年影响因子:1.447)是由国际著名出版集团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SSCI收录的英文综合性学术刊物,是环境经济、资源经济与发展经济领域的代表性期刊之一。其编委会目前分别由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希腊、葡萄牙、瑞典、瑞士、南非、坦桑尼亚、以色列、中国等国家约30位专家学者组成。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