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瑞龙院长陪同冯惠玲副校长访问芝加哥大学
发文时间:2012-01-16

  1月6日,冯惠玲副校长访问芝加哥大学。访问期间,冯惠玲副校长会见了芝大常务副校长David Fithian教授。两位副校长重点就两校如何利用全校资源进行跨学科综合研究,形成合力,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还就两校未来合作研究达成了广泛共识,以及落实这些共识的做出了后续安排。


  在此之前,冯惠玲副校长访问了芝加哥大学孔子学院,会见了孔子学院美方院长杨大力教授。随后,会见了芝大社会科学院院长John Mark Hansen教授,就双方的学科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落实教师互访、学生交流达成了初步的一致,并就后续落实这些共识提出了若干具体可行的措施。


  冯副校长对芝加哥大学的访问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相互理解,并在两校的师生互访、学术合作等方面形成了具体措施,将两校业已存在的合作推到了新阶段。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副院长刘元春教授,陶然教授、郑新业副教授等陪同访问。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