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爱校情谊深:经院98级国经贸本科校友返校
发文时间:2012-10-25

  10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199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明德主楼409室举行。时隔十年后,他们再次相聚,共叙情谊,感恩母校。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出席了返校活动,并代表学院热情欢迎他们返校。



  杨院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经济学院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十余年来,学院在保留人大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了经济学科的现代化,在学生培养方案、理论研究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杨院长说,为关心广大院友,方便校友联络,学院成立了院友会,并通过院友网站、微博、杂志等多种形式为校友提供了信息和交流平台。最后,杨瑞龙院长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之间能够互相关注、共同提升,并向年轻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追忆起在人大的校园时光,感叹母校的喜人变迁,并向大家介绍自己毕业十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

  十年再聚首,校友们怀着浓浓的母校情结,关注着人大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和母院是广大校友们自豪的源泉,坚强的后盾,经济学院将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