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4年暑期学生实习活动全面展开
发文时间:2014-07-16

        6月30日,经济学院2014年暑期学生实习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各个学生专业实习小组,共计40余人,在实习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陆续奔赴各个实习基地,开展为期四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今年经济学院共计安排了四个小组到四个实习基地,并根据专业特点及实习单位的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实习活动。

        在浙江安吉县实习基地,按照当地政府提出的课题研究任务,学院组建了本硕博实习队伍,由国管系副主任沈玖沄副教授带队,分成“人才引进和使用模式研究”和“物流业发展规划”两个实习小组开展课题导向实习活动。在河南省的郑州市发改委和许昌市发改委实习基地,由班主任邹正方副教授和江艇博士分别带领学院11级本科生开展坐班实习活动。在河南省漯河市天桥街道办事处实习基地,由班主任李三希博士带领11级本科生进入社区开展入户调查实习活动。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对实习活动做了全程组织安排,并到河南省各个实习点看望了实习师生。

(编辑:陆美贺、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