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0-06-17

各位考生:

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学院已认真开展评卷、复查试卷等工作,若考生对入学考试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复查试卷,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向我院提交复查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1.申请复查时间:6月18日下午14:00-17:00(以在此时间段内收到的申请邮件为准,时间按收到邮件的显示时间计);

2.申请复查方式:线上申请。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将申请表(考生须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econbz@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0博_经济学院_报考专业_准考证号后五位_姓名_复查科目名称。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由专门人员复查,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提出申请后,我校将组织复查,复查结果将通过考生申请渠道一对一回复。

经济学院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