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考核重要通知
发文时间:2009-03-12

请各位班主任老师认真阅读学校下发的班主任工作考核通知,并于12月26日下午5时前将相关的材料交至明德楼616室孙岚处。

经济学院党委

2007年12月20日

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中国人民大学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对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学期考核工作。

本学期对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考核工作主要通过个人工作汇报、学院考核意见、学校检查三个步骤进行:

1.个人工作汇报:请每位班主任、班主任助理根据本学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交个人工作总结报告(1500字左右),题目为“如何做好××年级学生的班主任(助理)工作”(具体年级可根据个人本学年所带班级确定,例如“如何做好大一年级学生的班主任工作”等)。

报告内容包括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成效以及相关心得体会,从事班级建设工作的经验、教训和启示,相关典型工作事例和对基层班级建设的思考和愿景等。

2.学院考核意见:各学院根据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工作实际情况各提交一份加盖学院分党委公章的纸质版考核表(见附件),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等。

3.学校检查:学校将在审核个人总结、学院考核意见的基础上,通过访谈、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检查。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确保班主任按时提交高质量工作汇报材料,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考核工作。

请各学院于2007年12月28日前将各位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考核表和个人工作经验报告统一交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北区食堂506室),并将电子版统一发至lijun@ruc.edu.cn。

附件: 班主任工作考核表、班主任助理工作考核表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