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中国人民大学暑期赴美国学生交流团成员的通知
发文时间:2009-03-16

各学院:

  我校拟于2009年暑期组织学生交流团赴美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赴美期间,交流团将访问洛杉矶、旧金山等主要城市和包括伯克利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内的若干著名高校。现将选拔推荐学生交流团成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交流团成员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我校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在职、定向、委培生,须经得所在单位同意),并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向学校推荐。

2、交流团成员赴美费用为29800元/人,由学生个人承担。请学院在学生个人申请的基础上,考察推荐品行兼优、英语听说能力较强的学生参加。

3、请各学院将报名、推荐材料,于2008年4月14日16:00交至招生就业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北区食堂609室),材料明细如下:

(1)学院推荐表(附件1)

(2)个人申请表(附件2)

(3)签证费(904元)汇款凭证复印件(汇款帐号在附件2中)

招生就业处

                    2009年3月18日

联系人:苗苗电话:62511693

附件:

1 点击下载:1 学院推荐表.doc

2 点击下载:2 个人申请表.doc

3 点击下载:3 相关证明文件模板.doc (可提前准备,报名时暂不提交)

4 点击下载:4 中国人民大学2009年夏令营方案.doc

组织安排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