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题库考试考生不及格分数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0-12-30

        2020年题库考试成绩已于2020年12 月 28 日发布,学院将开展受理题库考试考生不及格分数复核的相关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现将复核办理流程通知如下:

一、本次受理复核工作只限于对本学期题库考试成绩不及格(60 分以下)考生申请的复核。

二、学生对本人不及格分数有异议的,由本人向学院提交本人签字的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本人姓名、资格证号、考试科目、考试成绩、考试地点(具体城市),落款写清本人联系方式。将书面申请扫描为PDF文件,命名为“题库考试分数复核申请+姓名”

三、将PDF文件务必于2021年1月5日17点前发送至邮箱“jjxypeixun@163.com”,邮件主题为“题库考试分数复核申请+姓名”

四、学院将于 2021 年1 月18日后择期通过邮件反馈复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