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通知
发文时间:2021-03-05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2021年38至3月26,在册申请人即可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报名参加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

审核时间:3月8日至29日期间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发现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要及时纠正或取消申请资格。在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中因作弊而被取消考试资格的考生,在考试资格取消期限内不得报考。

缴费时间:所有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3月8日至31日期间,通过信息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考试费网上缴纳工作的,当年报考资格无效。

考试时间2021年523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下午230分至5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


注意事项:

(1)选择考试地点时,请尽量选择工作所在地。
(2)一旦支付将无法修改报考科目,且无法退费;未参加将视为缺考

(3)外语语种仅限于英俄日德法。

(4)请考生视自己准备情况,合理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