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21年1月课表 (北京班2018级)
发文时间:2020-12-16

2020年12-2021年1课表

(北京班18级)

根据疫情防控部署,经学校综合考虑,逐步恢复线下课程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教学活动


2018级春、夏、秋、冬班课程安排

日期

专业

地区

课程

形式

老师

地点

12.19-12.25

世界经济

北京

国际金融专题研究

网课

范志勇


网络经济学

北京

网络经济学

刘小鲁

企业经济学

北京

人力资源管理

宋扬

1.16-1.17

企业经济学

北京

市场营销

线下

陈建

求是0224

网络经济学

北京

互联网金融

程华

1403

世界经济

北京

世界经济专题研究

罗来军

明主419

西方经济学

北京

资产定价

夏晓华

1503

国民经济学

北京

金融衍生产品

门淑莲

求是0120

区域经济学

北京

区域融资与投资环境评价

付晓东

1405

入校学习需知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员需要进行入校填报,请填写“经济学院20211月入校上课疫情防控信息填报”截止时间20211142400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jq/101199494.aspx

2. 上课当天所有学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北京健康宝本人绿色健康码验证入校。请注意个人健康状况检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变化,课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员一律不能进校参加上课

3. 学校会依据疫情防控政策对课程进行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4. 所有学员每日只有一次进校机会,请大家合理安排个人时间,课程期间请学员不要出校,中午可在学校东区食堂二楼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用餐。


线上学习需知

学习平台网址:http://zzy.ruc.edu.cn/loginAction.do?logout=logout

1、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1.jpg

2、点击学员入口登陆,输入账号密码,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默认为123456789,登录后立即自行修改密码。

2.jpg


3、进入平台学习界面点击所要学习的单元进行学习

3.jpg


课程采用倒计时方式,每门课168小时,在线一分钟扣时一分钟,不限时段,学满结束。

同学们请按时参加学习;

听课时间内,同学可以发邮件至jjxywenda@163.com 提问和反馈听课学习效果;

授课老师会再找时间在直播平台解答同学们的课后提问,提问须写清姓名、手机号、问题。

疫情防控要求

上课当天,教室入口安排专人检查“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满足以下要求可进入考场:

【上课前14日内一直在京的同学(以上课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1.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2.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上课前14日内有不在京史的同学(以考试当天通信行程卡显示为准)】:

1.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北京健康宝”显示为“绿码”;

2.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的防疫行程卡,或“通信行程卡APP”显示考前14天未经停中高风险地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3.七日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校上课必须携带纸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