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0-11-11

经济学院各班

根据学生奖励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先进班集体奖励为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纳入竞赛展评类奖励类别,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班集体,奖金5000元;

(二)示范班集体,奖金3000元;

(三)先进班集体,奖金2000元。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班级须为上一学年全日制行政班(不含全国际学生班级),符合《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zz.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学院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订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初审推荐工作。

(三)学院充分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初评工作有序开展。对于推荐班级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

三、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1月13日)

学院按照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公示信息应包括班级名称、班级人数、班主任姓名、班级辅导员姓名、班长姓名、拟授奖项,公示期不少于3日。

各申报班级请于1113日前将相关材料(先进班级申报审批表,班级工作总结(不少于2000字),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提交至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明主61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xueshengke@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62511210

附件:1.先进班集体申报审批表

2.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

3.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

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

2020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