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六期(4月29日-5月6日)
发文时间:2021-05-17

学院动态

4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在公共教学一楼二层录音空间学习并朗诵了我校著名经济学家、资深教授、荣誉教授吴大琨著作《白头惟有赤心存——风雨九十年锁忆》中的《初识真理》。吴大琨教授的弟子1999级博士常海龙和程大为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佩洁同志、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朗诵活动,朗诵作品将参加由安徽、重庆、杭州、苏州四地名人馆联合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第五届中华名人名篇网络诵读大赛”。

image.png

支部在行动

4月27日,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博士班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第三场报告会在明德商学楼0407召开。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常务副团长覃夫杰、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樊宸余应邀担任授课嘉宾,主要讲解了“十四五”规划与新发展格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自我革命历程等内容。

image.png

4月28日,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博士班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和世经国贸博士班联合党支部前往图书馆开展“领略大师风范,传承人文精神”主题参观活动。大家依次参观了人文大师的手迹和作品展、图书馆党史学习空间和古籍阅览室,更加深刻认识到“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的社会责任和经院学子“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

image.png

image.png

(指导老师/李佩洁、武洋;文案、图片/宣传组;编辑/杜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