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3-06-06

  6月1日上午,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一行访问经济学院。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娜副教授,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孙杰教授率该校经管学院2012级经管实验班的同学与我校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管理系2012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该班班主任苏汝劼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两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基本情况。我院12级国民经济管理班的唐梓健同学和特木钦同学作了班级风采展示和班级党团建设汇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该班一年来走过的温馨历程。接下来,两院同学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双方代表踊跃发言,就班级凝聚力、党团建设、学习方法、未来规划等方面共同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的最后,嘉宾们互赠纪念品。徐娜副教授勉励天津科技大学的同学刻苦学习,争取进入人民大学进一步深造。苏汝劼副教授希望两院同学能保持长期、良好的互动交流,建立起深厚、持久的友谊。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